Sunday, August 9, 2009

全部朋友毕业了。。我的 Luvie 也毕业了。。好伤感 :'(

今天真的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。。。开心是因为朋友们奋斗了这么久终于毕业了;伤心的是我会失去一班好朋友,更伤心的是我的 Luvie 也毕业了。。。

大家毕业了,都不知道何时可以再见面。。。Luvie 也将要去新国工作了。。。为什么我们俩之间都会有距离呢。。。好伤心。。。

刚刚送 Luvie 到机场的时候,鼻子酸酸的,心里很沉重,眼泪都快掉了。。。为什么这几天的时间回过得这么快呢。。。上天好不公平哦 >_<

写着写着,这几天的画面有一一浮现。。。从第一天在高铁站接她。。一起逛商场。。一起到学校办事。。研究路段。。直到送他到机场。。。眼泪都不禁地落下。。。不知道何时还有这样的机会呢。。。。

第一天在高铁站看见她是,也快哭了。。毕竟对着冰冷的电脑银幕和没感情的字这么久。。。突然间可以见到真人了。。那种喜悦,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形容。。。

好不喜欢相隔异地的感觉。。。

还有 6 个礼拜。。。时间爷爷。。。你就为了我。。加快你的脚步吧。。。拜托了。。。

我一定会回来的。。。Luvie 一定要等我哦。。。。

我爱你~

真得很爱你 >.<






我毕业的时候,很希望你可以出席哦。。。

2 comments:

咖啡小弟 said...

呵呵,老牛,加油,双手双脚全力支持你!!!

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你啊 咖啡小弟。。。真是夠義氣~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