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, 2009

[Day 14] 校园来去走一趟~~ ^^

很久没 upload 照片了。。。大家还记得我吗?想念我吗? 哈哈~~我想念你们~~

好,今天就 upload 一些校园内的照片。。。一点点而已~~

好~~GO~!!!

走走之前,当然是先吃饱了再说~ 我的午餐~
鸡肉饭 + 烫青菜

云科大的吉祥物~ 可爱吧~

校内的荷花池~ 很不错的哦~~
含苞待放的荷花~~ ^^

美丽~


荷花池旁有个比较高档的 cafe~ 卡璐吉~~

是不是很美咧~~hoho~

美丽的荷花和帅帅的我~ 好衬啊~!!!

世界上最大的易经罗盘~ 在云科大的艺术馆内~

校内的一些艺术铜像~



和学长们在实验室内看布袋戏电影~ 动画弄到很强~ >.< 劲啊~~

5 comments:

咖啡小弟 said...

wah...why ur food alway look like very delicious de???

FashionElements said...

那个绿色的吉祥物很像你咯。特别是屁股那里。你应该去和他照一张相, 对比一下。

FashionElements said...

你的开场白很lame 一下。。 想必没有多少人会来这里。。 以为自己是kennysia 哦。。不过也不错啦。。 中国熊猫比kennysia 珍贵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elements....不用讲都知道你是谁。。。你这个死笨蛋。。nenene bububu~~

Anonymous said...

Kopi~ the food actually ok ok only~LOL~ i miss Malaysia de....